top of page

2020,關於法會時間


一直以來,每一次的法會原本都是從下午2點開始,頭2年的時候,法會2個小時就可以結束了,直到現在走入了第11個年頭,法會需要7~8小時的時間才可以全部圓滿結束;也就是說,現在法會結束的時間大約是晚上9~10點,信眾在此時離開,我們的工作人員則在此時,才正要開始進行場地的善後整理。🧹

我們的法會原來是有中場休息的,大約休息20~30分鐘,體貼的工作人員,會早早在我的桌上準備了茶水、燉湯等補品。🥣

從2019年開始,因為不捨得讓你們等待太久,所以取消了中場休息的時間,我們non stop不間斷地進行法會,工作人員也持續忙碌著沒有空檔休息,主要就是希望能為大家有效節省時間,讓大家可以稍微舒服一點,不要太辛苦,及早回家,特別是專程從中南部上來的朋友們。❤

每次法會結束,都會看到你們法喜的笑容,沒有任何人有一絲絲的抱怨。因為場地有限,座位有限,舒適度也有限,但你們總是恭敬虔誠的在這裡,讓我覺得感動,也覺得心疼!💕

所以這一次的新春法會,我想要為你們做點什麼,於是我決定調整法會的時間為「早上10點」 開始,我們的工作人員會在早上9點前開始作業。希望你們前一天不要熬夜,早點休息,在法會當天睡飽後回來。中午,我們依然會提供多樣且豐盛的午餐讓你們享用;下午,我們會加碼準備下午茶等餐點讓你們補充體力。🥗

我們的香積組人員,在前幾天就會開始進行食材採買與備料,希望可以妥善的照顧你們。法會預計傍晚結束,如此一來,你們應該就不會過於辛苦了!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回來的人,可以和我們的工作人員洽詢一下,讓我們設法請師兄們為你們提供愛心接駁。🚗

所以,2020的新春法會,就改在早上10點吧!😊

我們這裡的善男信女素質都很高,很慈悲、很善解、很體貼,我很感恩也很珍惜你們!謝謝你們的諒解!愛你們!🙏🏻💕

👉報名2020新春法會和點燈:http://wselect.new.meepshop.com/products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